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起床,帶著我妹去我姪子的學校

『新民國小』參加兒童節園遊會欸。

先做捷運到台電大樓去,跟姐姐會合然後就走到新民。
一進去整個校園好像菜市場Q_____Q
不過感覺真的很可愛,讓我想到小學的園遊會
每次都跟我弟宜人背一個NIKE背包然後去搜括一大堆我媽口中的垃圾回家。
現在看到一群小學生像我們以前一樣就絕得好懷念:)
而且小學生真的好可愛。

我還跟一群小學生玩了砸奶昔Q_____Q玩的全身都白白的
不過很高興,然後他們還送我充氣氣球,重點是,他們叫我品各姐姐
噢噢噢><

而且他們園遊會的小朋友賣東西好像都在亂賣XD

『薯條一根五塊噢,一根五塊…』

聽到這個真是笑死我了XD,不過我絕得很可愛XD
小孩子嘛
真是可愛到不行。

後來我哥還說

『你跟同類在一起還不賴嘛』-。-

不過說真的,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回去小學噢Orz
啊啊啊啊啊啊小學~

後來作捷運回家,因為我手上總共拿了五個充氣氣球。
還有很多人一直看我…
走在路上還有一個小弟弟問我,一個多少錢
我變成賣充氣氣球的太太欸XD
不過啊,我真的很開心。
可以去小學參加園遊會,有種回到以前的感覺欸
姆哈哈姆哈哈姆哈哈哈

*那些小朋友還叫我以後要常去欸,噢椰

   我人緣真是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kofille 的頭像
    pinkofille

    Pinko Argerich

    pinko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